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早安啊,我亲爱的先生

「王家卫先生版本预警」

1.

这个国家有九百九十三万平方公里,三亿多个人,一个Mr.Arthit。

在你出门买粉红冻奶后的第十三分钟二十七秒钟,我开始想你。


2.

我的储蓄罐里藏着秘密。

我知道,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找到,所以在这之前,我少藏了一个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秘密。

什么时候,你想知道那个秘密,就来找我。

我会告诉你我的秘密。


3.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问,可我还是在等。

我在这里等了很久,Arthit学长变成暖暖,暖暖又成为My Love。

我才发现原来我藏了这么久的秘密,你从一开始就知道。


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

每次我买咖啡时,都会顺手买上一杯粉红冻奶。

因为我永远不知道,你今天想喝咖啡还是想喝冻奶。


5.

那天你说你想看我的证书,我找遍了整个房间,找到
一堆。

我知道你喜欢喝粉红,三分之二杯,多了会牙疼。

你看我记得多清楚,你却自己出去买,不在我身边。

————————————————————————————————————————————————————————————终于适应这里的生活啦,可以更新啦!
重心慢慢会匀回来哒!!
等我呀!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