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尊师重道(15)

Arthit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的泪腺,身为自己所有器官的主宰,他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在又一次差点被吓哭之后,Arthit决定给New的期末成绩上再减去几分。

“干杯!!吼吼吼!我这门课论文终于赶完了!”
“嘤嘤嘤,你知道我有幸苦吗。”

看着端着酒杯差不多到神志不清的NEW,小教授默默问了句。

“kong,他莫非不会是潜在的精神病患者吧。”

kongphop端着啤酒眯了眯眼睛,有点好笑地看着New头歪向小教授

“这叫发酒疯,暖暖。”

“我,我知道!”

头扭到一边的小教授不自然地辩解。

“暖暖看你这么高中生的脸不会没怎么来过酒吧吧?”

本来是kongphop无心的一句调侃,却没想到说出了事实。

arthit涨红了脸分辩

“我为人师表,不能老是来这种地方。”

“哦哦哦哦,好的好的,老师你说的对。”

kongphop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是在哄自家的高中生表弟。

他有时候在琢磨面前的小教授是怎么能做到又能专业学
术性强又这么单纯的。

“嘿!朋友!我们今夜!不醉!不归!”

NEW揽着Kongphop的肩膀,话都说不清楚的大舌头。

“Kongphop,你知道和你打游戏有多幸苦吗,你每次那
么菜输了还要炸,我真的好幸苦。”

不自然地看向坐在一边的小教授kongphop恨不得现在就把NEW扔进洗衣机去把他的脑子好好搅一遍。

或者绞肉机也行。

正在kongphop想着绞肉机怎么可以把脑子变得一塌糊涂的时候,NEW又黏上了小教授。

“老师,你知道你的课多让我感到伤心吗。”
“你的课上的女生们,都不带瞟我一眼的。”

“我一个理科生为了泡到姑娘专门修了你的课,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桃花!”

小教授一脸嫌弃地推开NEW快要蹭到自己衣服上的脸。

“你都有kong这么优秀的追求者了,那些姑娘怎么还是这么不开眼。”

果然,醉酒的NEW杀伤力是最大的。

“还是下地狱好了。”

kongphop发誓再也不要带小教授单独出来和NEW一起喝酒了,太可怕。

拎着微醺的小教授走出club并且给其它学长打了电话的kongphop在走出门的时候是崩溃的。

“不妨让今天晚上再刺激一点。”

看着逐渐神志不清的小教授kongphop把他拖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

不定期诈尸更新!!
快到五月十九号啦,吼吼可以开奖啦~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1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