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老子要做这条街最靓的beta(3)

“老师老师我是arthit,我又想剪头发了,你觉得我换什么发型比较好。”

“kongphop 老师我最近总是有头皮屑怎么办呀,有没有什么推荐的洗发水呀。”

“老师老师你怎么不回复我呀,你回复我一下呗。

 

 

最近kongphop 总是收到来自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虽然是一个说出自己名字arthit的人但是kongphop确实一点印象都没有。

 

 

Kongphop 只记得之前来店里剪头发的一个白白嫩嫩的小花痴,但是也因为不知道姓名所以难以确定,不过几个月后的arthit也爽快地承认了自己的小小失误。

 

 

不过在此之前的kongphop 一直都当垃圾信息处理了arthit先生的短信。

 

 

“不应该啊,怎么会有人像块木头一样这么明显的短信暗示都看不出来。Arthit先生已经拿着手机悠悠转转嘟嘟囔囔地过了三个小时,过分散发的信息素溢出了窗外,引的窗外的猫都在不安分地叫着。

 

 

另一边被念叨着的kongphop 先生终于在无聊之间回了第一条信息给这个锲而不舍的垃圾短信,喝着咖啡晃悠着舒适的二郎腿,和胡同里面某户人家的omge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您是哪位?”

 

 

收到短信的arthit终究憋不住地爆发出来,“一开始就说了是arthit啊!而且用什么您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真的要无语了。”

 

 

虽然喊是这么喊了,但还是一字一句耐心地回复了好多条。

 

 

“我是arthit呀老师,你不记得我了嘛。”

“就是上次剪了40元头发还做了头皮护理的那个arthit呀。”

“头皮护理还是头发护理来着。”

 

 

“想起来了,你有什么事情需要询问吗。”

 

 

平常就耐不住什么性子的arthit快被这个奇怪的beta搞的稀里糊涂了:“什么叫做想起来了啊!怎么这么奇怪不靠谱啊这个人!而且之前的那些短信他都不看的吗,有什么事情询问到底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问句。”

 

 

“我想预约一下下次的护理,你什么时候有空啊。”还是老老实实地打字回复了过去。

 

 

窗户外面的猫咪都倦了地跑回了自己的归属地,月亮升上来的时候正巧和眨着眼的星星探讨着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就这样,在这个安逸平静的夜晚,arthit预约了下次的护理,期待着日子的到来,但他不知道的是,五天后的他即将会得知到什么奇怪的beta先生的小秘密。

------------------------------------------------------------------------------------------------------------------------------------------------------------------------------------------------------

今天是勤劳双更的小c同学。

下章宝宝们就能知道题目的小秘密啦~

有时候的文章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哦,所以希望大家还是可以敬请期待吧~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