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明天更新小教授和BETA


三点三十七分了,我从睡意中清醒面对着昏暗的教室和外面飘着的雪,懊恼着错过的期末测验,试图站起来却被外面的喧嚣打扰回到了现实。


还好,才十一点四十分,刚才的梦境真实的可怕,一样的教室和一样的昏暗,唯一少了的就是窗外带着浪漫意味的雪,沉重的现实不堪一击,挣扎着站起来摇摇晃晃地朝着那个把我排除在外的世界走过去,以前的朋友和以前喜欢的人。


俗气老套的照面和俗气老套的邀请,还有早已熟练的满脸堆笑。


“去逛街吧。”他们这么说着。

“去你们家里吧,我有要紧的事情要解决一下。”我有这样的预感。


她在那里,我知道的。她在过去世界的房子里等着我,等着我去杀掉她。


“我要去杀掉我。”我和他们这么说着,“另外的那个我现在躲在你们的家里。”

“好。”没有再过多的回答,他们的从容让我有点诧异。


三点三十七分,没有下雪没有吹着的风,只是源源不断的白烟从他们的嘴里飘出来飞到天上然后散开,我呆望着天空没有还没有想好下一步的动作就已经被抢先强迫做出了反应。


肚子很痛,我低头看着一点一点渗透出来的血液,染着我的衣服滴下来,但那个伤害我的人却在拥挤的车流中销声匿迹,他们站在边上看着我,然后坐上其中的一辆车离开了。


他们要去逛街,我没忘记。


被一个人拉着坐上了一辆观光车,血顺着颠簸的路一直流着,流到了柏油马路上没有痕迹,黑色的路和红色的血,再怎么看却也都还是黑色的。


她很热情,拉着我絮絮叨叨地说话,好像是要一次性把今生剩下的话语都说完,她没有问我的肚子还是不是在疼,她只是在说话,摸着我的脸和我的头发,好像八爪鱼的触手拨弄着属于我的身体。


我跌跌撞撞地坐上了开往过去的公交车,狼狈不堪地逃离了观光车上光怪陆离的世界,过了很久,我终于到了,过去的他们和他们的房子。


肚子很疼,疼的甚至带动了心脏。


他们在打牌,桌上的筹码却少的可怜,昏暗的黄色灯光照在他们渴求的脸上和一塌糊涂的牌上,我掀开衣服告诉他们我的痛楚可没有一个人抬头,恍惚间我看到了围观打牌的人中有我最信任的朋友和家人,他们手里攥着花生圆溜溜的眼睛紧紧地跟着塑料纸片的去向企图从中获利。


我要来了纱布和酒精,试图堵住流血的地方可惜拿错了尺寸,烧灼地更疼。


“把她喊下楼来吧。”我反着手从刀架里抽出了沾满血迹的水果刀,“就说有人找她。”


另外的那个我出乎意料的谨慎和聪明,她的影子在墙上晃悠,我在楼下巴望着她和她黑色的影子,肚子很疼,限制住了我的思考,我握着刀上去了。


出现在我眼睛里的是她的脖子,蜡黄的脖子和让人生厌的嘴巴。我攥着刀插进了她的脖子里又使劲地拧了拧。


她死了,另外的那个我死了。


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手里的牌站在楼梯的转弯口看着我,随机上来帮我把另外的我带了出去切成了小块,他们没有问我是谁,只是顾着做完这些事。


他们又拿起了牌。


                                                                           【完】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