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一年生 尊师重道(5)

“kongphop,你其实不用送我回来的。”


小教授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kongphop,笑眯眯的。突然感觉有点不爽。


什么嘛,搞得我多弱不禁风样的,不就比我高一点而已吗。


“嗷,我不是助教嘛,肯定要帮助教授打下手的嘛。”


kongphop提了提手上的袋子,里面少女心粉红色的装饰物还若隐若现。


于是kongphop借着要帮教授工作到底的借口成功混入了暖暖的房间。


“啊,累死了,今天这一天可真够呛的,连陪女朋友逛街都没这么累过。”


kongphop毫不客气地坐在了房里的仅有的一把椅子上,发着牢骚地摊在椅子上。


“你,有女朋友啊?”暖暖整理着东西歪着头问道,掩饰着自己的低落。


“为什么这小子长成这样都能有女朋友,我到现在还是单身汉啊........”
“不应该啊,难道我真的不受女生欢迎吗。”
“也不是啊,上我的课的女生也不在少数啊。”


暖暖的小心思在肚子里翻腾着。



“是啊,不过是前女友了,很久之前的事了。”


kongphop把玩具熊翻来覆去地看也没发现它和自己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哎,年轻真好,我像你这个年龄的时候也是一代人物呢。”
“真怀念上大学的时候,和几个死党在一起。”
“哎,怎么不见你和你朋友经常出来玩啊,就那个叫new的。”


暖暖抱着一堆粉红色的纱网状的装饰品自顾自的回忆起了大学时期。


“暖暖你,有女朋友吗?”kongphop转过椅子一本正经地看着暖暖。


“啊?我吗?我没有啊。”暖暖思绪被拉回来愣了几秒。


“呼,那就好。”kongphop佯装叹了口气,放下了心的样子。


“万一你的女朋友看我太帅,不要你了那我就可尴尬了。”


kongphop笑意盈盈地看着小教授,有事没事调戏一把真的是太好玩了,kongphop这么想着。



“哼,就你这样的。”
“看起来和个书呆子样的,一看就不会撩人.......”
“喂喂喂!你干嘛呢!”



kongphop话都没听完就直接起身直径走向暖暖,手直接拍在墙上,单腿跪在坐在地上的暖暖的双腿间,笑脸无限逼近暖暖的脸。



暖暖慌慌张张地闭起眼睛。


“你厉害你厉害,你会撩你会撩。”
“喂!适可而止啊!”
“喂!我可是你教授啊!”

————————————————————————————————————————-

第二季预告真的好甜啊……
不过狮子老王的哭戏很苏啊……
期待第二季中~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1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