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一年生 kreis(贰)


kongphop坐在桌子上安安静静地吃着饭,作为一个十岁的孩子,他安静的反常。


arthit很不习惯于这种沉默,只好没话找话讲。


对于这个可能以后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孩子,他一时之间竟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


“你以后就叫我哥哥好了。”
“可以叫暖暖哥哥。”
“我以后喊你kong好了,以后就和我一起生活吧。”


kongphop默默地点了点头,抬起瓷人般精致的小脸,支支吾吾地吐出了句


“暖暖哥哥。”


arthit笑了笑,摸了摸kongphop的头,虽然自己因为忙于工作都没有女朋友,可这突如其来的孩子,就当作老天爷送他的一个礼物吧。

.................

如果可以的话,把这礼物收回去好了。


二十五岁的arthit被十五岁的kongphop班主任训话的时候这么抱怨着。


“是是是,老师您说的是,我回去一定教训他。”
“对,小小孩子怎么能打架呢。”
“好的好的,对孩子要用教育,不能用武力。”


灰溜溜的暖暖领着灰溜溜的kongphop回到了家。


“说吧,怎么回事 ,还学会打架了是不是。”arthit看着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kongphop,耐下性子问道。


“他们说暖暖你的坏话。”

十五岁的孩子眼睛里全是倔强,“我说了不要说他们还说,这次要他们长长记性。”


arthit知道自己一个单身汉带个孩子确实会遭到很多人的异样的眼光。


没想到才五年,这孩子就对自己这般的好了。


“这个事虽然是他们的不对,但你也有不妥当的地方。”


arthit揉了揉kongphop沮丧的小脸。


“下次打人的时候不要赤手空拳。”
“还有,不要一个人打那么多人。”
“你要学会多交些朋友,这样打架就会有帮手了。”


kongphop原本耷拉着的脑袋抬了起来,嘴角都快咧到了耳朵边上,扑过去抱着暖暖在怀里蹭。


“暖暖最好了。”
“暖暖我饿了。”
“最喜欢暖暖了!”


arthit无奈地摇了摇头,去厨房给kongphop烧饭,抱怨了句。


“喊我暖暖哥哥啊。”

--------------------------------------------------------------------------------------------------------------------------------------------------------------------------

有房有车有儿子,arthit人生赢家啊...
父子这个梗还是百玩不厌的啊。
下章开始虐了应该要。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1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