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小孩子?!(5)


晚上,kongphop在厨房收拾吃完饭的碗的时候,脑袋里有点小想法。

他觉得对于孩子和以后生活的事情,他们之间不能再去逃避这个话题了。

虽然说自己很坚定学长对自己的爱和自己对学长的爱,可是在这个问题上kongphop却也没有什么把握。

“哇~”一声,小暖暖又哭了起来,看着在客厅抱着小暖暖逐渐已经得心应手的学长,kongphop突然也觉得这些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到了晚上,终于把小暖暖哄睡着了,kongphop看着躺在边上的学长,轻轻地把头埋在他的颈间,嗅着好闻的沐浴露的味道,思索着该怎么去开口谈论这个问题。

“学长......”kongphop唤了声,“睡着了吗?”

“还没呢,不过快了。”暖暖的声音听起来像块糯米糕似的软软的,暖暖翻了个身,面对着kongphop。


kongphop想起了他们第一次同床共枕的时候,那时还没有在一起,自己一夜无眠,只能对着熟睡的学长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现在他已经可以早上能看到暖暖的睡颜,可以喊他起床,可以送他上班,还可以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

kongphop觉得自己有点贪心,想了想还是把想说的话说出了口。


“以后,你搬来我的宿舍我们一起住吧,我以后会每天送你去上班的。”
“我会很努力地学习的,我会学习怎么去煎鸡蛋。”
“我好想和你以后可以一直都能在一起,我好想和你做遍所有的事,好想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你。”


暖暖闭着眼睛,不知道有没有听到。看样子好像是睡着了,kongphop叹了口气,准备关上床头灯的时候被暖暖一下抱住。


“你什么时候把我的东西搬过来啊。”许久之后冒出来了一句话。
“还有,小朋友的话,我觉得女孩要比男孩要好哎。”
“等你以后毕业了,一定要好好学习怎么做饭,不过最近烧的饭菜还算是有长进了。”

暖暖其实也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可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和kongphop去说,在kongphop走到了第九十九步的时候,今天终于迈出了这最后一步,心里是无与伦比的开心和雀跃。

kongphop低头一看自己身边的人,脸已经通红的不愿抬起来,耳朵也是红的,像个苹果似的,诱人的可爱。

暖暖就像个人形的吸铁石似的,只吸引着kongphop的视线,

“明天等把小朋友给送回去就去搬家。”kongphop说完在暖暖的额头上沉甸甸地吻了一口。

“晚安了,我的学长。”

“晚安了,我的太阳。”

---------------------------------------------------------------------------------------------------------------------
这章好像写的有点短了~
但是这章是我最喜欢的一章啦。
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和我写的他们一样能够和喜欢的人一直都在一起!!!
下个周二要更最后一篇啦,也会把【小孩子?!(1)】给补起来的~
我会努力克服小学生文笔的!!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预告:恋爱日常【一年生】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不过已经在写啦~❤️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