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青梅竹马?!(SK)【中】

叁】

其实喜欢singto的女生不少,singto相的亲也不少,可是就是到现在还是一个单身汉。



性格小鸟依人的女孩吧,他嫌事情太多,整天就哭哭啼啼。
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吧,他又嫌不够可爱。
性格不小鸟依人也不大大咧咧的吧,他又嫌弃没特色。


“你事才是真的多,仗着你的好皮囊就嫌弃这个嫌弃那个。”


kris撇撇嘴把手上的三明治打开递给他说道。


要是有个人可以不那么黏人,和我有很多很多的话题,长得也可爱,那我肯定要把他娶回家。


“放弃吧,就你上辈子积的德,还不够给我找个这样的嫂子的。”


sigto看着低头剥橘子的他弟,脑子里突然多了什么莫名其妙的想法。


“不不不,·他是男生我也是男生,怎么可能呢这种奇怪的想法。”
“可是,他确实符合我刚才的条件啊。”
“长得又可爱,和我合的来这点自然是没话说。”


kris全然没意识到自家哥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小九九,把橘子塞进发呆的singto嘴里。


singto下意识往后躲了一下。


举在半空中的kris的手尴尬地缩回去,把橘子塞进自己的嘴里。


singto尴尬地笑了两声解释道,


“刚才我发呆了,还以为有什么东西过来呢。”


kris明显不相信,但自己也不能说些什么,只能也跟着笑了两声。


singto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再去想些别的什么了,被自己的某个不经意间的想法弄的晃了神。


“我喜欢他吗,可他是我的好兄弟啊,而且他都结婚了。”
“可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啊,能看的不能看的我也没少看。”
“但是我这样会不会很.........”


真是个大烦恼呢,singto叹了口气。


肆】

kris发现自家老婆最近似乎有点情况。


她最近去singto哥家去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虽然说没什么。


但还是好气啊,照了照镜子,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颜值也不输singto哥啊。


“哼,你去singto哥家,我也去他家。”
“反正singto哥肯定对我好。”
“到时候你就能乖乖回家了。”


也不知道是在惩罚谁,但是看起来貌似singto才是最可怜的样子。


自此singto的家就成了kris的首席居住地,为了气气自己媳妇,连以往不怎么去的酒吧去的也多了起来。


可貌似自家媳妇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每天看到自己时也笑脸盈盈的。


singto看着占着自己的床的kris,只能叹了口气坐在床边苦口婆心地教育弟弟。


“你时候回去了吧,要好好和媳妇讲道理,而不是气她啊。”


看到闷在被子里不肯出声的kris,singto也知道自己是讲不动他了。


“你有什么别扭可以和kris说啊,别用这个来气他啊。”
“你们大学那么久了,还不了解彼此吗。”
“他就是小孩子脾气啊,还喜欢粉红冻奶,你说这不就是小孩子嘛。”
“长这么大也不喜欢吃蔬菜,为了照顾你的心情他还吃掉好多蔬菜。”
“也只有偶尔和我吃饭的时候才会任性地把蔬菜给我吃。”


singto从大局考虑,抉择了好久才去找了自己的弟媳。


看着对面沉默不语的女生,singto心里竟然会有一点点忐忑。


“要是他们不成就好了。”


singto怀着私心这么想着。


“那个,singto哥。”
“或许,你是不是喜欢kris啊?”


“.............”
“或许吧。”

评论(1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