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听说你们想吃肉「下」


四、

“死定了。”

Arthit有点慌张,心里却带着期待,磨磨蹭蹭地脱掉衣服,钻进了充满粉色泡泡的浴池里。

咕嘟咕嘟学着金鱼吐出来的泡泡,大眼睛不安分的转,最终的视线落在了自己的小肚腩上。

“嚯咦!”

心里不平衡地撩起身边调试水温的男孩的衣服,肚子上八块腹肌却码的整整齐齐

愤愤不平地戳了戳想泄恨却没想到一下被抓住了不老实的手,面前突然凑近放大的一张魅气的脸笑的有些欢。

“学长大半夜把我吵醒是不是为了一起来锻炼。”

汗液突飞猛进的滋生让Arthit有点抓不住浴缸的把手,Arthit却突然开始担心铁把手以后生锈该怎么办。

Kongphop看着眼前的人儿竟然开始莫名其妙的发呆,觉得有点郁闷,些许恼怒地捏了捏脸以示抗议。

“喂!!!”

五、

浴球买的质量不太好,融化在水里总是有点粘腻感,被稀释的粉色像极了Arthit脸上漫出来的红晕,不自觉的开始抱怨。

“就是你上次非要买这家的浴球,还说什么效果好,你看这个水!”

顺势拍了拍水证实自己的言论正确,却不小心弄出了让人不由误解的声音,水溅到了Kongphop的手臂上以一种奇怪色情的方式流了下来。

“............”

沉默的让人有点尴尬的氛围让Arthit不知道该从何开口,并且心情微妙的帮Kongphop擦掉了手上的液体。

“要是溅到脸上就好玩了。”

Arthit有个大胆的想法在脑袋里生根发芽,事实证明他大胆的想法对Kongphop来说还是挺有推进的帮助。

不得不说Kongphop锻炼的手臂肌肉还是很有质量的。

“放我下来!”
“喂!!”

六、

Arthit放弃了挣扎,自己做的孽只能自己受着,被摔到床上而且只有一个underwear的情况下很难不联想些什么。

枕头,被子和自己的小鸭子抱枕一个一个被扔到床上,可是Kongphop身上的衣服却随着床上用品增多而减的越来越少。

随着木质床一声沉闷的响声蹭上去的Kongphop搂着软的和年糕样的Arthit响亮地吧唧了一口。

仿佛看透了学长的什么小心思样的笑着搂的更紧了点,却闭上了眼睛。

“睡觉!”

红着脸的Arthit有点气急败坏的计划落空。

“喂!”

「完」

————————————————————————————————————————————————————————

听说你们想吃肉?哈哈哈不可能的我只有糖!
皮一下很开心。
在你们想吃肉的边缘疯狂试探。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