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听说你们想吃肉?「未完」

「Why do you love me babe.」

  无设定 ,无理由

一、
电脑游戏的机械声音又响彻整夜,沉迷上某sxxxm游戏的Arthit已经熬了整整第四个晚上,



正当Arthit偷摸着打算溜到客厅探寻开了包装还没有吃完的某品牌海苔时不幸地惊醒了床上睡着的狼狗。


“不妙。”


看着慢慢从床上爬起来的狼狗Arthit只好晃着脑袋摇着头顺带还嘟上了嘴认错。



“Kong,你,你怎么起来了啊,是不是我吵到你了,对不起嘛,你继续睡啊,我,我过一会儿就睡。”



还没说完就被拉进结实的怀里的Arthit有点害怕,毕竟凌晨四点半对于男性来说也算是一个绝佳的时间。



二、


Arthit被抱着感觉后腰被顶着怪不舒服的,Kongphop刚起床身上的味道带着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欲。


“啧,澡也没洗就只顾着打游戏。”



被拦腰扛起来带入浴室的Arthit突然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当顺着Kongphop松蓬的头发看下去看到皱着的眉毛时Arthit打算小小的挣扎一下,就像洗澡前的狗狗,无论结局是否反抗还是有必要的。


“哎呀,Kong,放我下来嘛。”


Arthit不知道是从狗血韩剧还是什么奇怪视频里学到的撒娇好像起到了反作用。


扛着他的Kongphop顿了顿看起来反而更有精神地向浴室进攻。



“完蛋。”



Arthit终于发现了自己即将面对什么样的不安场面。



三、


每个人的楼上好像都住着一位可爱的女孩每天都在努力的练习钢琴,


在凌晨四点三十六分的时候Kongphop家楼上的钢琴声莫名地出现,虽然普通但也没有达到扰民的程度。


于是Arthit就伴着进行曲被无情地安置在了浴缸里。



“乱动的话,是会有惩罚的哦。”



不动声色地放出威胁和当初委屈巴巴的小奶狗
一点也不一样,无良商家害人不浅。


水温合适的正好,只不过衣服都没来得及脱掉就被放进水里了,望向罪魁祸首却得到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眨眼。



透过衣服Arthit若隐若现的美好红豆让Kongphop有点口水分泌过剩。


“你,你干嘛!”


Arthit有点慌张。


“死定了。”

————————————————————————————————————————————————————————————

我真的勤劳,一周双更!
听说你们想吃肉?
不要慌,还有续篇哦~
不过,
一起来讨论剧情发展吧!群二维码在上上篇哦~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