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青梅竹马?!【下】


伍】
“singto哥,那你去追他吧。”

这是在singto没有设想到的几十个结局之外的状况,他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的女孩。

“啊?不不不我只是,觉得kris挺好的?”

说出来的singto都有点儿心虚。

“singto哥,我之前也认真思考过,我对kris仅限于对于朋友的好感,并非那种能上升到亲情的感情,况且我觉得你对kris是上心的。”

女孩儿说出话来的时候异常的平静。

“kris心里其实他远比喜欢我要喜欢你的多,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们到现在都没有孩子?”

singto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他觉得自己很像菜摊的大妈,听着别人的八卦。

“那个.......你不要觉得kris不好或者怎么样。”

“虽然我知道这句话听起来很无理取闹,但是kris真的还只是个孩子,他也许分不清爱和喜欢的区别,他.........”

singto在想自己讲这句话时候的立场在哪里。

“我知道的,singto哥,我知道的。”

“不用安慰我了,其实这件事我很早就明白了,只是不想面对事实而已,现在觉得也挺轻松的”

女孩虽然笑的温柔,但singto知道她是在强做淡然,他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摸摸女孩的头走出咖啡馆。

陆】

两天过去了,singto还在想怎么办。

总不能打个车过去直接把自家弟弟抱在床上啃吧,这样不好,起码不太好。

singto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酒吧了,他觉得自己可能从
良了。

还没决定好怎么办的时候,kris一个电话已经过来了。

“哥!!你是不是喜欢我!”

singto有点慌,但是他还是要保持淡定。

“你听谁说.........”

“你要是喜欢我,你就现在来找我,地址我发给你!”

硬生生被小气包打断了话并被挂了电话。

找到公园长椅上坐着的kris,singto有点慌张,起码比小时候带着不及格试卷回家要不安。

“kris............”

悄悄坐到弟弟旁边,singto不是很敢讲话。

“哥!!你为什么喜欢我还不和我说!!”

“哥!你这样做很不对!!!”

果然连生气起来都是个小话唠。

singto没能及时刹住车,手快过脑子地抱住了面前的弟
弟。

“唔............”

kris感觉有点儿闷,示意singto撒手。

但是singto没有,因为他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大脑当机了有三分钟的singto终于想起自己的计划了。

松开拥抱就拉着kris往公园外面走。

“去哪里啊!!!”

一个拥抱让kris有点不知所措。

“To show how much I love you。”

♂LOVE♂YOU♀

——————————————————————————
活久见系列hhhhhh
前情比较久远需要翻找一下hhhhhh
文章从来不会缺席,但它会迟到👌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