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你们拥抱的样子真的很美

---尊师重道番外(一发完)----------------------------------------------------------------------

ps:剧情连接,请看一下~

我叫做kit。是一个不怎么受欢迎的人,无论是学生之间还是朋友之间,与其说不受欢迎,不如说我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的人,没有人注意我,更不用说可以像一个正常的女生和朋友逛街聊天。



在我19岁之前的人生里,我只有我的哥哥和我那个小小的照相机,我每天和我的照相机一起去每个大街小巷,一起听偶尔光临的百灵唱歌。



直至我来到了大学,在某个太阳美丽的日子里看见了我的教授arthit还有他的男朋友kongphop,看见了他们在拥抱。



那是个无法用语言去形容的美好的拥抱,他们相互依赖着对方,他们的拥抱让他们变成了一个人,温柔中带着些许的霸道,幸福地笑着,我仿佛也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上太阳的温度。



他们的脸离的很近很近,柔软头发相互摩擦着,没有语言,只是在那里久久地站着。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孩子时候拍的第一张照片,现在来看无论是构图还是色彩的调节都很枯燥和幼稚,但是那个时候的我拿着照片,从指尖那里涌上了温暖。



我感到很幸福,因为他们的拥抱而感到幸福。



于是我开始疯狂地跟踪和偷拍,再打印出来满足我奇怪不堪的想法,为了接近arthit教授更近一点,我开始当那群女生的免费钱包,用卖摄影作品的钱陪她们出入各类场所,仅仅为了那一点信息。



用她们的话说我可能是疯狂地爱上了教授,可当时的我却想着,疯狂也许不是一个坏的词语,我甚至因为这个词语而感到一点的兴奋,愈发放肆地继续我的一厢情愿。



后来我渐渐地恨上了他身边那个可以拥有着他的kongphop,我感到一丝可悲,我连憎恨一个人都是我的独角戏。



我的恨意还没来得及销毁转移就碰上了那次让我一发不可收的机会,我爱着的那个男人就坐在隔壁的卡座和朋友谈天说地,我鬼使神差地摸出了新开的安眠药,拿桌上的刀磨成了粉,又鬼使神差地迷晕了arthit带回了家。



说实话,我很佩服我自己,直到现在也是,我可以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追出去。



我真的好恨,凭什么我不能够拥有arthit,我恨kongphop说的那番话,他绝对也是在拥有教授这件事情上沾沾自喜,还在那里说着狗屁不通的话。



我明天就要转学了,不甘心的我找到了我的哥哥,我知道我的哥哥和他关系不错,既然得不到arthit,我也不会让kongphop这种道貌岸然的人占有他。


------------------------------------以下是对话补充----------------------------------------------


“喂?plam啊,怎么了吗?”


“你那位好好先生对我妹妹做什么了!为什么我妹妹浑身是伤还被人砸了鸡蛋!她为什么说是kongphop做的?!”一个陌生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啊?”


“我妹妹也因此要转学了,你最好能给我个交代,arthit先生,我现在对你是了如指掌,不要逼我对你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电话挂断了。


“嗯好,我去问问。”arthit对着嘟嘟声说完了最后一句话。


“你,对那个女孩子做了什么?”


------------------------------------------------------------------------------------------------------------------------------------------------------------------------------------------------------

感觉连接一下剧情会好一些。

放心放心小教授不会是圣母的,有错就该惩罚。

这篇女孩的自述感觉加进来会好一点。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