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尊师重道(21)

校之月的影响力和震慑力总是很有用处的,不仅是全校女生的公开爱慕对象还是同性之间性格好的学长和备受喜爱的学弟。

 

 

“学长,这个女生叫做kit,是个出名摄影师的妹妹,我已经帮你把这个kit的个人资料都人肉公开到网络上了,过不了多久她就会得到惩罚的。”

 

 

Singto收到的匿名短信把这个女孩的信息地址甚至连她哥哥的部分私人信息都写得一清二楚,再次登陆上学校论坛的时候讨论区已经炸的不成样子了。

 

 

“这个女的变态吧,到底是哪个班的,真是太恶心了。”

“TT,我的教授就这么被欺负了,罪不可恕TT。”

“明明是我们的arthit教授好吗楼上的!不过这个kit好像是我隔壁传媒系的学妹。”

“心理太阴暗了吧,有没有照片什么的,我也要提防一下这种人。”

“照片上传中……”

 

 

放下手机的singto第一个念头就是赶紧回家把小教授的手机收起来,本来最近精神就不是很好的小教授不能再看到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你回来啦~”床上的人儿睡得迷迷糊糊,揉揉眼睛露出了笑容。

 

“睡得怎么样,好不好,热不热,要不要把空调温度调一下呀。”顺势抱着头发乱糟糟的暖暖但是singto心里却没有之前那么不安和慌张了。

 

 

“嗯,幸好和学校请了三天的假,感觉慢慢恢复过来了,我们一会儿去吃什么呀,我好饿。”

像只黏人的布偶猫咪,饿着肚子等着自己心爱的人回家。

 

 

“我买了好吃的,去给你热来吃。”singto脱下外套拎着买回来的外卖走进了厨房。

 

 

“吃吧吃吧,多吃点哦。”看着吃的正香的暖暖singto也不自觉地忘记了一天的烦心事。

 

 

可是讨厌的事情就像是散不掉的味道一样,总是会飘飘悠悠地过来。

 

 

“喂,plam啊,怎么了吗,啊?嗯好,我去问问。”

 

 

挂了电话的小教授脸色明显的有些难看,不可置信地忘向singto,

 

 

“你,对那个女孩子做了什么?那个叫做kit的绑架了我的女孩子。”

 

 

“我,也不知道。”singto不知道自己该知道些什么,有点莫名其妙。

 

 

“那个plam朋友摄影师的妹妹,她,退学了,而且被很多的女生堵在学校欺负了。”

“是你做的吗。”

“我上次迷糊的时候听到了你托人查她的事情。”

 

 

“我,”想了许久没有说话的singto没有办法否认arthit的说辞,“你先静一下吧。”

 

 

“那你先出去吧。”这是十天一来arthit对singto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

猝不及防的小刀子,使用愉快呀宝贝们~

不要急不要急,小c同学的贯穿理念就是有起有落嘛

有大刀就肯定有大糖

ps:呜呜呜呜singto这个大猪蹄子竟然说出了'你静一静'的这种话。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