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老子要做这条街最靓的beta(2)

抬头定睛对上了澄澈透亮的眸子,慌张低头略微尴尬地掩饰住了突然红透的脸,一旁看着的plam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对面羞涩成情窦初开的高中生样子的arthit先生是叱咤他们那条胡同最靓的omega,因为灵敏的嗅觉还被赐予了“alpha杀手”的美称。却没想到今天载在了这个beta的手里。

 

 

但是无论是omega还是beta,甚至连部分的alpha,都会不自觉地想多去看两眼这个充满魅力名为kongphop 的雄性宝藏,不得不说虽然已经是不流行玛丽苏小说的年代但是kongphop 确实是证明世界上皆有可能的最强大的证据

 

 

“谢谢。”代替愣住的arthit,plam礼貌道谢后接过粉粉嫩嫩地饮品递给他们胡同的这位“alpha杀手”。

 

 

“啧,我怎么就没要到他的手机号码呢,就算line的账号也行啊。”回家路上arthit的抱怨声就像树上的知了一般孜孜不倦声声不息。

 

 

“行了,别想了,我请你吃芝士塔怎么样。”买单后的plam才发现原来两个三十多元的芝士塔只能换来arthit半个小时的安静,他觉得有点亏的慌,威胁了半天才以一次arthit请客剪头发的机会换来了微妙的心理平衡。

 

 

“老板来剪个40块的!”可能是人未到声先到的磅礴气势惊到了胡同口理发店里的tony老师,半推半就从里屋拉出了一位让arthit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男孩。

 

 

“kongphop ?!”arthit略带矫情地捂住嘴却用着最爷们的姿势把plam提溜了出去,堆上自认为最完美的笑容指着自己的头表示自己的意图。

 

 

“老师老师,你们的店可以办卡吗,我想染头发,你觉得什么颜色会好一点。”

 

 

和坐在椅子上的小话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站在他身后操着剪刀的kongphop 老师,绚烂的外表和寥寥数几的回答让arthit有点泄气,被指尖触碰到的头皮让他打了个激灵。

 

 

“我觉得你现在就已经很好看了,不用再去染别的颜色了,或许我可以帮你做个头发护理,费用也比染发要划算。”

 

 

“啊?好的,那就这样。”看似淡定的arthit实则内心已经炸开了烟花,自动忽略后留下的“很好看”三个字仿佛开启了单曲循环,

 

 

“要是知了的叫声能换成那三个字该有多好啊。”眼睛眯成一条缝的arthit这么想着接受了长达一小时的头发护理,因为太兴奋从而忘记了已经无聊到开始和门口小孩子玩拍洋画的plam。

 

 

“欢迎下次光临,这是我的名片,下次你要是剪头发的话可以联系我。”

 

 

就这样,arthit先生阴差阳错地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的电话号码。

 

 

--------------------------------------------------------------------------------------------------------------------------------------------------------------

这次想把文章写的好玩一点。

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分享给我吧,第一次写这种类型和情绪的文章可能会把握不太好节奏。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