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尊师重道(20)

“嗯?同学,话不能乱讲的。”Arthit有点差异,看着面前这个邋里邋遢的女孩儿,小教授想起了打翻在地板上的牛奶,本来就不舒服的胃不受控制地翻滚了起来,难受地干呕起来。

 

 

“教授!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的!我对你的习惯和爱好都很了解了,您就给我一次机会吧!“女孩儿激动地挥舞着手臂,夸张地描述着自己变态的跟踪行为,引以为豪地炫耀着自己的累累战果,无视着眼前人痛苦的挣扎。

 

 

“叮咚。“门铃的响声打断了女孩儿的思路,厌烦地踢踏着拖鞋下楼,不耐烦到极点地打开门却发现门口站着的是气喘吁吁的kongphop ,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仿佛是刚淋浴出来的样子,看起来是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女孩慌张地拍掉扶在门框上的手想关上门却没想到自己的手腕一把被抓住。

 

 

“你把他怎么了,我警告你,我要是发现他有丝毫的不对劲,你应该知道你会面对什么。”听着楼上隐约传出的干呕声,让kongphop 失去了大部分理智,红着眼睛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孩,这是他第一次对一个异性做出如此粗鲁的动作,但这个时候的他已经顾不得这么多,狠狠地扔开女孩的手冲上二楼的卧室,看见了手脚被捆绑住的小教授。

 

 

心疼地抱起受了那么多罪的小教授,看了眼卧室门口的女孩,径直抱着自己心爱的人走了出去。

 

 

“等着。”

 

 

像刀子一般的话扎进了女孩的心里,空气里留着的尾音盘旋在房子里,看着粗糙麻绳上的血迹女孩像疯了一般地跟了出去。

 

 

“你凭什么抢走我的Arthit教授!我爱他比你爱他不知多出多少倍!你把他还给我!”蓬头垢面的女孩疯了一般地跑到kongphop 的面前拽着arthit的手臂不放,无意中牵扯到了arthit被磨破的手腕,女孩尖利的指甲又在细嫩的手臂上留下了通红的血痕。

 

 

“滚开。”腾不出手的kongphop 用膝盖抵住了女生以免她的靠近,又把她推出了几米远,女孩一个踉跄没有站稳趴在了地上。

 

“你敢推我?我不管你赶紧把教授还给我!”女孩索性就坐在地上开始大声哭闹了起来,泼皮无赖地提着无理的要求。

 

 

Kongphop 拿她无奈,看着也恼火,抱着小教授坐进了招来的出租车赶紧回到了公寓,由得那个女孩肆意地哭闹。

 

 

“kongphop ,”在床上醒来的小教授抱着自家对象,有些颤颤巍巍,“我以后再也不要离开你了。”

 

 

“嗯,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再离开我半步了。不过现在先去洗澡吧,宝贝。”

 

 

看着小教授进了浴室后kongphop 拨通了个电话,眼神也变得犀利了起来。

 

 

“喂?你帮我去找个女孩。”

————————————————————————————————————————————————————————————

还有几章我们的小教授就要完结啦!

以后会更一些不期的连载吧(可能)

也会继续更一年生的同人哒~

❤这里CAROOOLINE,请多指教~❤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