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尊师重道(19)

昏暗的红色光线充斥着药丸糖衣后面那层苦涩的味道,Arthit的手腕和脚踝有充斥着麻木的刺痛,睁开眼睛的他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间充满着青春期女孩气息的房间,海报和挂在墙上的照片都是以Arthit为主的内容,吃饭的Arthit,上课的Arthit和接吻的Arthit。

抬起手想舒缓一下手臂却无意间打翻了备在桌子上的牛奶和面包,玻璃杯被打碎的声音尤为的刺耳,顺势伴随地是一阵踢踏上楼的巨大声响,门打开了。

Arthit面前站着的是一个小巧的女孩子,蓬头垢面的样子就像是在沙发上睡了整整一个晚上。

“教授您醒了呀,您是不是不喜欢这个面包呀,我可是观察了您好久,您基本天天都在吃这个我才从学校食堂买回来的。”

Arthit有点不可置信,他已经确信自己遇上了跟踪狂,面前这个女生还可能知道很多东西,一时之间想不出办法还引得自己有些头疼,只能勉强敷衍。

“你是我的学生吗。”

Arthit看着有些面熟,自己好像听Kongphop抱怨过这个对自己总是花痴的女生。

“教授,我是您最忠实的学生了,您的每一节课我都有上,我还找您聊过我的就业方向呢!”

Arthit有了点记忆,这个女生似乎叫做kit还是kat。

“同学,你有看见我的手机吗,似乎不见了,我要和我的朋友说一声我先走的理由,不然他们可是会怪罪我的呢。”

先联系Kongphop吧,小教授这么想着,却没料到那个女生幽幽开了口。

“教授您不会是想联系你那个曾经工程学院的学弟兼你现在的爱人Kongphop吧。”

看着女孩逐渐变暗的脸色Arthit嘴快过于脑袋反应的回答不是,女孩才将信将疑地把他的手机递了过去,打开一看铺天盖地的未读消息和未接电话还有无数条line的消息。

“你在哪里!”

“你知不知道我着急的快疯了。”

“对不起我错了,以后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你在哪里,我问遍了所有人他们都说不知道你在哪。”

女孩把头探了过去,看了眼屏幕又继续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发消息。

还好上次因为上次争执,自己把给Kongphop的备注从可爱滴老公哈特改成了猪蹄子,Arthit偷偷松了口气。

趁着女孩不注意,Arthit发送了个定位给自家的学弟又赶紧把手机设置成省电模式以免自己心爱的人的电话接不到。

“教授!”

一旁的女孩像是鼓足了天大的勇气。

“我喜欢你,请抛弃他和我在一起吧!”

“哈???”

------------------------------------------------------------------------------------------------------------------------------------------------------------------------------------------------------

快冬天了大家不要向我一样感冒了,请假看病很贵滴~

啊啾!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