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祝你幸福,余生只有美满的陪伴。

亲梅竹马?!(SK同人)【上】

壹】

kris也记不清楚自己和singto认识多久了。


肯定十年不止了,快有二十年了吧。


Kris都已经结婚快一年了,singto还是像上学时候一样,喜欢去酒吧玩。


是很喜欢,几乎一个星期有四个晚上都在酒吧里泡着。


“都三十多的人了,还像高中一样天天这么玩。”
“你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打算。找个女朋友什么的。”
“喜欢你的姑娘也不少,怎么这么不上心呢。”


Kris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不是和Singto哥从初中一起长大的铁哥们。


而是一个天天唠唠叨叨的老妈子。


“我肯定是上辈子干了很多坏事,这辈子摊上你了。”


Kris这么和Singto说道,刚唠叨完口干舌燥地找水喝。


Singto献殷勤地递过去泡好的咖啡。


“你说的都很对,我觉得很有道理。”
“今天晚上有个有名气的dj要来,很多人都去的。”
“就今天晚上一个晚上,不去真的很遗憾的。”


今天因为拍摄缘故,所以Kris和Singto要一起住一晚上。不出所料的,Singto被Kris禁足了。


Singto叹了口气,敢怨不敢言。


“我上辈子肯定作了很多妖,这辈子才摊上这么个弟。”


贰】

其实Singto对自己的弟媳有一些不服气,明明自己和Kris认识的时间更长。


可没想到那小子会这么的重色轻友。


“他妈妈可是把他托给我照顾的。”
“我认识他的时间可久了。”
“他的喜好我才是最清楚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Kris和弟媳腻歪的时候,Singto心里会这么嘟囔。


“一点也不奇怪啊,这是兄弟情啊没错了。”


Singto总是这么告诉自己。


可是总是不自觉地就去关心自家弟吃的怎么样,有没有穿秋裤,心情好不好。


其实这么看的话,自己才想那个老妈子一样的。


甚至连婚礼上的酒席布置和邀请的宴客名单都是他一手操办的。


想到自己这么辛辛苦苦地任劳任怨,却连个钻戒都没有,Singto就觉得更不服气了。


一不服气,他就去酒吧喝酒,Kris很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喜欢去酒吧。每次问他他都会说,


“这才是男人宣泄的方式。”

评论(12)

热度(47)